Wednesday, September 2, 2009

重新出发


从小到大,都从没试过离开家里。。所以就会想要出去外面闯一闯,看下外面的世界到底跟我所想的有什么不一样。。原来,事实跟想象始终都有一段距离。。我太高估我自己了--以为自己可以挨得过。。原来不可以。。这辈子做过最后悔的事就是进了这件“大学”。。没错。。它是很美,很大,所谓的靠山面海,宿舍又大,又美,同学都对我很好,我应该是没有理由回来才对的。不过,我真的真的很想家,我知道在那边读书的每一个都想家,不止是我而已。。我真的很不习惯,不习惯没有婆婆在身边的日子,不习惯没有家人在旁边给我靠的日子。。所以我选择回来。。即使“你们”会对我失望,会骂我懦弱,我还是选择回来。与其在那边无心上学,我倒不如回来读,这是我的选择。我会对它负责任,我不会逃避的!要用功读书,,不要再辜负家人了!
我答应你
我不会轻易的放弃,无论有几辛苦,我都会继续下去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