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16, 2009

做工的日子

做工真的很累~其实压力还蛮大的说。。当你的上司要求你做mission impossible,你就只可以跟他说ok ok,我搞掂它。。可是哦,,这种“死撑”会累到自己半死。。剩下半条人命~它仿佛就在告诉你,终于知道打工仔的辛酸了吧》》 才打第一通电话,就已经听到bla bla bla的声音了~只好把听筒拿远一点,有将远就拿将远。。以免被高分贝伤到耳朵。。呵呵。。这就是tecnique啦。。然后,真的要把它当成唱歌来看待喔。。之后还要微笑的跟他说,谢谢你。。我会帮你连络你的代理的,,真的很不好意思。。。。哈哈。。这种“废话”我都可以忍到,而且还要跟他讲不好意思~我EQ真的很高一下的咯~对不对~呵呵~我发觉我还蛮有天分做空姐的咯。。最衰我不够高~要不然,mas 跟air asia抢着要请我做工。。哇哈哈。。

1 comment: